【已搬迁➡️dixiatie2001 ID:港铁一号线】

 

【噩梦猎人相关设定】Part I

请不要转载或者进行任何形式的二次演绎或套用!

请不要转载或者进行任何形式的二次演绎或套用!

请不要转载或者进行任何形式的二次演绎或套用!





有菇凉和我说When Spring Comes没有相关设定看不懂w

觉得一开始没有太牵涉到猎人的事情所以就一直没说

想着到需要的时候会加在剧情里所以抱歉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

先发一部分现在更的这条路线【孟春线】用得上的吧

 

顺便问问菇凉们你们是想不留悬念一下子看完所有的设定结构还是不要剧透w


---照例拉线设定w---

---噩梦猎人为纯原创设定一切权利保留/不开放任何形式的借用和授权233---

 

 

荣耀市·噩梦猎人

 

 

→【噩梦】

 

来源于荣耀市普通市民内心的恐惧以及一切负面情绪,噩梦没有其本身的形状,外表由看到它的人的内心最容易被唤起恶的因素决定。噩梦是人性本恶的产物,人看到后会自然被噩梦同化为恶,作为噩梦的载体传播负面情绪、为他人带去负面影响,从而产生更多噩梦。被噩梦同化为恶是人的本能,正如噩梦猎人与噩梦生而势不两立。

 

被噩梦同化的过程是可逆的。噩梦猎人猎捕噩梦后噩梦带来的影响就会从人身上消失,只不过不能根除。就好比每个人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候,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一直不开心,再难过的也总会有过去的一天。

 

噩梦按照危险程度分为I至VII共七个等级,

 

I至III加上一部分IV为委托等级,带来的社会危害较小,但是琐碎无孔不入确实有些令人头痛,不过所幸I级以及多数II级都能由游戏猎人消灭,III、Iv级多数在被发现后并不紧急的也能由职业半职业猎人解决,噩梦猎人联盟鲜有插手进行管理;

 

V至VII级的噩梦则不同,由于噩梦的危险程度的提高需要相应数量级的负面情绪的积累和时间的沉淀,等级越高的噩梦越少出现,VII噩梦甚至对于大多数职业半职业猎人更是单单在辞典中见过无迹可查的字符,但是一旦出现,鉴于其可能带来的实质的社会危害,噩梦猎人联盟会立即调派人手剿除,联盟分配的工作于职业半职业猎人而言,都是任务,尽管薪酬并不多,也不能不从;更何况噩梦猎人这样的群体中,剪除更大的隐患就意味着更高的名望和更值得称道的经历,对薪酬的要求也就自然而然有所下降,故称V至VII级为任务等级。





→【噩梦猎人】 

  • 与生俱来的身份,按照资质分为三类:游戏猎人、半职业和职业猎人。

    →游戏猎人:基数众多,能力并不高,好比荣耀网游的普通玩家;

    →半职业和职业猎人:数量较少,能力出众,好比荣耀联盟中的职业选手。职业猎人只从事噩梦猎人一个职业,半职业猎人除噩梦猎人外另有荣耀市的一份寻常工作。

  •  猎人纹章

    噩梦猎人身上特有的符文,每个人都不一样(就好比人的指纹和声纹/),与噩梦猎人所持有的武器类型有神秘关联。是噩梦反应的主要现象区。

  • 不同流派,分为刃、鞘,两个主要流派。

    刃流:任务中负责侦察放哨保护队友安全之类的,对战时的主攻手,多狂剑士、战斗法师、剑客、枪手、拳法家、流氓、魔法师,etc.

    鞘流:任务中负责整理案情分析现状决定对策之类的、对战中的防御和控制,多弹药师、枪炮师、术士、魔剑士、牧师、气功师、机械师,etc.


    刃流和鞘流的噩梦猎人组成搭档,临时搭档会建立一段时间内的精神联系,五感可以共用,

    举行特定仪式后确定为终身搭档后建立更为稳定的长时间的精神联系,五感共用记忆共享。

 

 

→【噩梦反应】

 

由于组成噩梦的特定噩梦因子与猎人身上的特异性受体的互斥带来的不良反应。出现于噩梦进入猎人的感知范围内后,表现为噩梦猎人纹章(确定搭档后主要表现在鞘流猎人身上)发烫、剧烈跳动,以及头晕发热、胸闷、呼吸急促等。一个噩梦和一个猎人之间一般只有一重噩梦反应,每个猎人能同时承受的噩梦反应的重数都是有限的,资质不同流派不同职业不同有一定差别,也可以通过一些特定的方式暂时缓解噩梦反应带来的不适或是强行提高自己的承受能力,但也会带来相应的副作用。搭档之间可以分担。





→【噩梦猎人联盟】

  • 半职业和职业猎人登记注册

     

    噩梦猎人世界的荣耀市共规划为九区:K区、H区、Q区、G区、N区、S1区、S2区、B区、W区。

    每个区各对应一个管理该区域噩梦猎人的组织或者叫队伍,依次为:百花、兴欣、霸图、蓝雨、呼啸、轮回、烟雨、微草、雷霆。

    搭档十个月以上经过考核成为半职业或职业噩梦猎人后到所在行政区管理组织登记注册,经过噩梦猎人联盟认证便可开始接受委托或执行任务。

  • 噩梦猎人联盟及其下属同名论坛

    九个行政区的噩梦猎人组织共同组成的噩梦猎人联盟,从此噩梦猎人才有了统一的行业标准、接受统一管理。其同名下属论坛相当于猎人世界内部的信息交流平台,也就是所有噩梦猎人的聚集地所有真·都市怪谈以及假·衍生版本的出产厂家。大多数账号属于游戏猎人,联盟和论坛运营方对他们并没有过于严格的限制,没有实名制,一人多账户也是允许的;半职业或职业猎人需要官方认证才能在论坛上接受委托,官方认证也就限制了只能有一个正式账号(但没有说不允许有小号啊w)。

  • 委托案和任务

    委托案一般来自荣耀市受到噩梦困扰的普通市民或者游戏猎人无法解决的自身的麻烦,属于私人事务,受委托的猎人从中收取酬金;任务来自噩梦猎人联盟,大多是一些较为棘手的事件,依照地理位置分派给各行政区的管理组织,人手不够或能力不足时可申请请求其他行政区管理组织的支援,属于公务,薪资有一定标准。



→【内部App】

  • 噩梦猎人

    何时何地出现中高阶噩梦都会发出警报并推送给每一个职业半职业的噩梦猎人。由于监测系统研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一般只能准确监测到任务级别即IV级以上的噩梦并立即调派猎人前往解决。游戏猎人也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更新自己附近或是看到的噩梦出现的情况,关于无法解决的个案进行委托或求助。

  • 噩梦猎人联盟

    联盟下属论坛的客户端

→之后会补充这两个App的页面设计和具体用法的w

   大家敬请期待(*/w*)




---To Be Continue---


June
16
2017
 
评论(3)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