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搬迁➡️dixiatie2001 ID:港铁一号线】

 

【双花】When Spring Comes-【林敬言I】

架空背景荣耀市,噩梦猎人设定【设定链接也在这里QwQ】

文字游戏,

构想来自PC游戏FSN(Fate/Stay Night),由各异的事件串联组成不同画风的路线,按照路线的先后以及事件的顺序进行更新,

主cp双花,

其他cp伞修、喻黄、周江周、林方、韩张,etc.不过基本正副队无差

有虐有甜,不定期撒糖,慢热慢热超级慢热!!!【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具体食用指南请戳←

噩梦猎人设定请戳←

第一更请戳←


---拉线正文---


前文→【混更的衔接桥段



→凑过去看看老林在干什么.


【林敬言I】

 

“老林?怎么中午没走?”

 

林敬言闻声抬头,应道,“今天做笔录的时候张警官的一个问题让我有些挂心。”

 

“什么问题啊?”张佳乐一听又转移了注意力,拽过自己的椅子面对林敬言坐下。

 

“是关于图书馆的。他问起了你吗?”

 

“嗯?”

张佳乐看得出林敬言在犹豫,就该不该向他透露这个消息踌躇不决。若如他所测,那令林敬言介怀的只能是这个问题。“他问了我有没有听说过关于学校图书馆的传闻。”

 

林敬言微微颔首,“就是这个。”

他黑框眼镜下唇角的弧度显得有些为难,“我和他提起了,我们入职的前一年,发生的意外。”

 

张佳乐恍然。

林敬言口中的意外,张佳乐的确有所耳闻。只是……

“我还真不知道,那件事发生在学校图书馆。”

 

 

 

随后两人都陷入了沉默。

据说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年轻男老师失踪两日后被人发现倒在了校园的某个角落,没了气息,而且死因不明。事发后,男老师唯一的亲人、正在学校就读的妹妹,几日后也不见了影踪。传到现在,谁发现的、在哪里发现的,都众说纷纭,然而,所有版本中唯一相同的内容,只有“孤儿”“妹妹”这样的关键词。

 

 

 

“他也曾经管理学校的图书馆,所以这件事,我一直耿耿于怀。下午我想去一下学校的档案室,一起来吗?”

 

 

 

→好,我也有很多要弄明白的地方。|| 需要完成事件【张新杰I

   后文→【林敬言II


→算了吧,抱歉还有别的事情要做。|| 需要完成事件【奇怪的生日礼物】【张佳乐的回忆E

    后文→


【林敬言I】-FIN-



------------------

【孟春线】两个结局的分叉终于搞出来啦w

两个结局一个是BE一个是HE

不如来有奖竞猜一下哪个HE哪个BE吧QwQ

回答走评论区w

最先猜中的我私信你点文好辣(*/w\*)

文风参考【cp索夜】←这里

【说的和有人会理我有人会想要点文一样嘤嘤嘤……QAQ哭唧唧】


下一更就恢复正常字数啦w

顺便图书馆的噩梦是谁大家猜到了吗w

【个人感觉超好猜啊2333】


June
27
2017
 
评论(4)
热度(10)
© 发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