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搬迁➡️dixiatie2001 ID:港铁一号线】

 

【双花】When Spring Comes-【苏沐秋】

架空背景荣耀市,噩梦猎人设定【设定链接也在这里QwQ】


文字游戏,

构想来自PC游戏FSN(Fate/Stay Night),由各异的事件串联组成不同画风的路线,按照路线的先后以及事件的顺序进行更新,

主cp双花,

其他cp伞修、喻黄、周江周、林方、韩张,etc.不过基本正副队无差

有虐有甜,不定期撒糖,慢热慢热超级慢热!!!【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具体食用指南请戳←

噩梦猎人设定请戳←

第一更请戳←


---拉线正文---


前文→【林敬言II




【苏沐秋】

 

秋木苏。苏沐秋。苏沐秋。秋木苏。

叶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叶秋。

 

脑内被两个双胞胎一样的名字无无限循环着。

急急忙忙往前跑,却有些意识模糊看不清脚下的路。

走廊尽头的窗户大约是开着的。有风,很大的风。

林敬言在背后似乎喊了什么。

但是距离太远没能听清那是什么。

 

 

 

一叶之秋。叶秋。叶秋。一叶之秋。

苏沐秋。秋木苏。苏沐秋。秋木苏。

 

穿过楼梯,穿过走廊,穿过图书馆门前的林荫道,穿过校门,穿过车流,穿过万物复苏的街心花园,直到亮着红灯的十字街口。

 

所有站在斑马线后的路人都伸长脖子去打量这个在晚高峰时间不顾一切穿红灯横穿马路的马尾青年。一辆公交车呼啸而过,“嘟嘟”的喇叭声在耳边乍起,张佳乐才仿佛从梦中惊醒,条件反射地向后一退,逆着围观人群诧异的目光,遮遮掩掩消失在了人海中。

 

天空有些阴冷。

这个季节本不应该这么多雨,这么寒冷的。

 

他停下来,勉强搞清楚了自己现在所处的状况,对自己刚刚的所作所为着实无语了一把之后,张佳乐有些犹豫要不要现在回学校。说实话,他不想回,打心眼里不想回,麻烦的事情太多了;可不回去又能去哪里呢?眼见就要下雨了。

 

还有……

为什么会突然那么失态?

为什么会那么想跑开?

回去了又该怎么解释怎么道歉?

以及……

 

那是答案。

或是更深的谜团。

 

雨丝从七叶梧桐光秃秃的枝桠间飘落,短暂的旅途就这样结束在青年酒红的发顶,沉睡,或者开启下一段旅程。

这个季节本不应该这么多雨的。

 

漫无目的地在街上闲逛,全然没心情去想方才发生的事。

 

不过这样也好,很久都没有这样在外面游荡过了。

 

雨势渐渐大了。正愁怅无处躲雨的张佳乐索性钻进了街对面一家饮品店,最多就是花上几块钱买杯热茶喝的事,总比在外面淋成落汤鸡好太多了。要知道,这可是三月,冬天还没有走多远,冷不丁降个温,那也是够受的。

 

 

 

 

 

许是受了天气的影响,店里只坐了张佳乐一个人,面对道路的窗口也不见有什么生意。

 

张佳乐点了杯Espresso(意式咖啡),端到饮品店的窗边坐下,抿一口,受压的蒸汽直接通过咖啡粉,得到的液体的苦涩,确实很符合他现在的心情。日光屠城与暴雨击打时光的胶片,细数当窗滑落的雨点,他在心理斗争,在做出决定。

 

确认是最后一次挣扎了吗?

 

不,还没有。

如果这一条线索也断了,至少还能沿着林敬言那边继续查下去。

 

不,不可能。林敬言的发现和他手里未知但已是定数的信息本质上就是一样的吧。

秋木苏。苏沐秋。

叶秋。一叶之秋。

 

不,不会。

它们只是有重合的部分而已,根本不可能完全相同。

 

秋木苏。

噩梦猎人联盟正式成立前便在民间自发组织的噩梦猎人论坛上尤为活跃的知名ID之一,常与他一起出现的还有另一个ID“一叶之秋”,都是鼎鼎有名的大神级别的人物。联盟筹建之初,秋木苏和一叶之秋两人当然也受到了邀请,和开荒一代一起建立起了现在的噩梦猎人联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联盟真正建成之后,秋木苏却销声匿迹了,留下来的只有一叶之秋和另一个ID——沐雨橙风。

前者,是噩梦猎人联盟教科书级别的猎人叶秋的ID,虽然一叶之秋由新人接手后,叶秋改用君莫笑并亮明身份,联盟注册信息也改成了叶修,但是时至今日依然活跃于各种疑难委托、任务之中;后者就更不必说了,ID持有者苏沐橙,那是放在娱乐圈也不可多得的美女,走到哪里都是欢呼声表白声无数,又经常在噩梦猎人联盟下属论坛更新自己的动态、长于与粉丝互动,自然博人眼球。秋木苏呢,除了干干净净的个人主页和ID后面原始头像下孤零零的一个认证标识,联盟建立十年都没有再见过有任何活动。这让人能作何解释?

 

张佳乐也是那个年代过来的,一叶之秋秋木苏当然知道,但是双方交情并不深,他也无从知道那些内情。

而如今叶秋这两个字再度和一个像极了秋木苏的名字同时出现,他不联想起这些又该联想起什么?

 

 

 

 

再啜一口慢慢放凉的Espresso,横下心,手指拖动屏幕上的画面解开锁屏,翻到第二页。

第二页角落里最后一个文件夹第二个App。

 

——噩梦猎人联盟。

 

不出所料地没有未读信息推送的标记。

 

 

 

点开吗?

点开吧。

 

最后一次机会。

最后一条线索。

最后一次尝试。

 

那双常年持枪稳若钢炼铁煅的手竟不由自主有些微不可察的颤抖。

 

他点开了。

 

另一个界面从中心放射状展开。

最先弹出的是张佳乐在噩梦猎人联盟的首页。

今天他没兴趣刷那些人都在津津乐道什么,直奔全站搜索框,打下孙哲平的ID“落花狼藉”。

 

店内的网速并不算快。在搜索结果加载出来之前甚至还稍稍卡顿了几秒钟。页面中央的小圆环不知疲倦转啊转,张佳乐咬紧嘴唇,等待得同样紧张而疲惫。

 

结果。

搜索结果出来了。

 

——【K区百花】落花狼藉_V

 

有一瞬间,那么一瞬间。

张佳乐觉得自己呼吸都要忘记了。

 

他还存在。

还没有消失。


稻草没有压倒骆驼,而是被掷向了一个险些溺死的落水者。

 



 

【苏沐秋】-FIN-

 

 

→【噩梦猎人的委托


下一更上线喻黄!

敬请期待!!!


July
04
2017
 
评论(2)
热度(9)
© 发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