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搬迁➡️dixiatie2001 ID:港铁一号线】

 

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了x
随手摸个鱼【明明是记流水账……】居然这么多人看……有点感动x

我会努力更新的只要我有时间……
没什么剧情真的……只是想写写他们的日常.

自己最近半年的欧气分享一下x
两张莉莉丝了欢迎来吸欧气!



最近脾气异常暴躁随便一点小事就会大吵大闹……可能因为高三补课……orz
没有暑假……要连上一个多月的课然后休息可能几天再连上一个月……心累orz

一定不能再乱发脾气了一定不能了!【立flag】要像旧剑一样好好微笑qwq

虽然我没抽到他……

 @凌墨 
坚持下来心平气和地过一个月写够200张数理化生的卷子我就去接旧剑的黏土人回家!
九月再写够180张写完四本一轮复习的资料开学考试进通排前500我就去接小龙崽子的小崽子【就是小莫啦!

一定……一定啊

他们都真好.我也要努力变得更好啊quq

July
03
2018
 
评论(1)
© 发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