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搬迁➡️dixiatie2001 ID:港铁一号线】

 

快睡过去了突然猛醒过来。简直了。破镜重圆真是太好了。各种破镜重圆都好。各种意义上的好。


不管是一个主动道歉主动联系放低姿态另一个纠结着试探着回应最后一下子彻底转过身结结实实一个熊抱;

或者两个人重新见面剑拔弩张但又占有欲作祟顾及面子不肯低头却比谁都清楚他的情绪他的说话方式他的小习惯,在反反复复中情感喷薄而出;

哪怕是两个人都小心翼翼如履薄冰仿佛钢丝绳上抓住对方的手“我爱你”和“对不起”不知道该先说哪句才好。


都好的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呜呜呜呜呜。

能德我来了。加莫我来了。贝崔我来了。


我好了。好的不得了。真的。



December
18
2019
 
评论(4)
热度(1)
© 发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