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搬迁➡️dixiatie2001 ID:港铁一号线】

 

【双花】When Spring Comes-【证人证言-学生】

When Spring Comes

架空背景荣耀市,噩梦猎人设定,

文字游戏,

构想来自PC游戏FSN(Fate/Stay Night),由各异的事件串联组成不同画风的路线,按照路线的先后以及事件的顺序进行更新,

主cp双花,

其他cp伞修、喻黄、周江周、林方、韩张,etc.不过基本正副队无差

 

有虐有甜,不定期撒糖,慢热慢热超级慢热!!!【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具体食用指南请戳←

第一更请戳←

 

 继续无聊走走过场/

顺便偷偷摸摸上线个人呐QwQ但是不占tag哈w


高考占考场放假三天所以跑出来再更一发ww

高考的大家加油哦w考的全会蒙的全对什么哒ww一切顺顺利利考上心仪大学(´∀`)


---拉线正文---


→【《图书馆奇谈》

 

 

【证人证词-学生】

 

【询问笔录-女生甲】

 

第一次

时间:20XX年3月1日8时45分至20XX年3月1日9时03分
地点:荣耀市Q区公安分局
询问人 张新杰(签名) 工作单位:荣耀市Q区公安分局
记录人 宋奇英(签名) 工作单位:荣耀市Q区公安分局
被询问人 XXX  性别 女  年龄17
口头传唤/被扭送/自动投案的被询问人于3月1日8时35分到达,3月1日11时32分离开,本人签名:XXX)
问:请从你的角度叙述一下事发经过。

答:昨天,昨天下午我去图书馆还书,和朋友一起。本来并不是什么特别要好的朋友,只是一个班坐的比较近,因为最近我迷上了村上春树,碰巧她也喜欢,才开始熟悉起来。她就推荐《图书馆奇谈》给我,说这是她第一本看的村上春树的书,很有意思,正好还和学校的一个传闻有相似之处。但是她就是不告诉我到底是什么传闻,非要说我一定听说过看了这本书就会知道了,还说“提前知道了就没有意思啦”之类的话。

问:打扰一下,那你之前有没有听说过关于学校的一些传闻?

答:……基本没有,会听别人议论的也只有谁又和谁在一起了之类的。我不太和大家聊天所以可能知道的东西就少吧。

问:好的,请继续。

答:她就拉我一起去图书馆,然后一路上说说笑笑的,拉我的胳膊这样……好像很兴奋的样子,但是我觉得很不安,跟预感到要发生什么事情一样,可能是因为她不是那种经常去图书馆的人,而且突然有人和我这么亲密我也不太适应……

问:打扰一下,你是怎么知道她平时不怎么去图书馆的呢?

答:因为我经常去图书馆,几乎没有在图书馆见过她。

问:好的,请继续。

答:然后……然后我就和她一起进了图书馆,她带我去放文学类书籍的那个书架,笑嘻嘻地看我拿那本书,我拿下来,然后就……

问:你先平静一下。

答:嗯。然后,翻开书就发现了那个……我吓得尖叫起来,书也扔掉了……然后,就有老师来了。

问:你注意到那个时候你的同学的反应了吗?

答:没有……

问:好的,请继续吧。

答:剩下的,剩下的就记不清楚了。我脑子里很乱,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记得自己身体里好像有什么在作怪,完全顾不上外界的事情,张老师后来告诉我他赶过来的时候我跌坐在墙角,头发上还沾了墙灰,但是我自己完全不知道。我自己看来那时候的我好像是躺在地上的,有很多血,眼前的东西都是暗红色的,我后面有一个橙色头发的女孩子,和我差不多大,旁边还有一个男人,黑色短头发,还有别的细节——我不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但是我就是知道——我……我没有说谎没有骗人这些都是真的!

 

问:我知道了。我们也相信你没有说谎。你先去休息吧。如果想到别的细节也可以再来告诉我们,谢谢你的配合。

 

 


本记录我已看过,同我讲的一致。
被询问人:XXX(签名)


注:询问笔录用于记录证人,被害人证言时使用。以一人一次为单位制作。询问笔录应交被询问人核对,如有差错、遗漏,允许被询问人更正补充。经核对无误后,由被询问人写明核对结果并签名、盖章。
本文书1份,存检察正卷。

 

 

 

 

 

 

【询问笔录-女生乙】

 

第一次

时间:20XX年3月1日9时08分至20XX年3月1日9时32分
地点:荣耀市Q区公安分局
询问人 张新杰(签名) 工作单位:荣耀市Q区公安分局
记录人 宋奇英(签名) 工作单位:荣耀市Q区公安分局
被询问人 XXX  性别 女  年龄17
口头传唤/被扭送/自动投案的被询问人于3月1日8时35分到达,3月1日11时32分离开,本人签名:XXX)
问:请从你的角度叙述一下事发经过。

答:我和同学一起去图书馆,借书,然后,就看到了那样的事。

问:可以详细说明一下这之中的前因后果吗?

答:她喜欢看村上春树的书,我也喜欢,《图书馆奇谈》和《眠》《袭击面包店》这一个系列的三本书又有村上春树入门作之称,我推荐给她也是理所当然啊。虽然我承认,之前我和她并不熟悉,没有共同语言当然不熟悉,更何况她又那么高冷,人家毕竟是好学生嘛,怎么会愿意理我们这些人。

问:那为什么偏偏是这一本而不是其他两本呢?

答:因为图书馆只有这一本。

问:好的。下一个问题,你知道学校有什么传闻吗?

答:不知道。

问:那关于学校图书馆的一些传闻呢?

答:当然不知道啊!我说过了我不知道什么学校的传闻。

问:那《图书馆奇谈》这本书会让你联想起什么吗?

答:不会。我只觉得里面的隐喻很有趣。

问:但是,据我们了解,你推荐给你的同学这本书与学校传闻有关,这说明你知道某些学校的传闻。你能解释一下吗?

答:(短暂沉默)好吧,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图书馆里出过意外,而且有人,在里面,罹难。

问:还有什么其他的细节吗?

答:没有了。我只知道这些。因为都发生在图书馆,联想到这本书也是无可厚非。

问: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的配合。

 

 


本记录我已看过,同我讲的一致。
被询问人:XXX(签名)


注:询问笔录用于记录证人,被害人证言时使用。以一人一次为单位制作。询问笔录应交被询问人核对,如有差错、遗漏,允许被询问人更正补充。经核对无误后,由被询问人写明核对结果并签名、盖章。
本文书1份,存检察正卷。

 

 

 

 

 

 

【询问笔录-男生丙】

 

时间:20XX年3月1日9时38分至20XX年3月1日10时01分
地点:荣耀市Q区公安分局
询问人 张新杰(签名) 工作单位:荣耀市Q区公安分局
记录人 宋奇英(签名) 工作单位:荣耀市Q区公安分局
被询问人 XXX  性别 男  年龄16
口头传唤/被扭送/自动投案的被询问人于3月1日8时35分到达,3月1日11时32分离开,本人签名:XXX)
问:请从你的角度叙述一下事发经过。

答:那天我去图书馆借书,虽然已经在这儿读了一个学期,这还是我第一次去图书馆。想着随便转转看看就好吧。看到文学类那边人很多就凑过去了。发现那本被人动了手脚的书的时候我在她们对面的书柜……

问:打扰一下,是36号柜还是38号柜呢?

答:我不确定,是离门比较近的那个。

问:36号柜。请继续。

答:噢。听到尖叫声我就立刻冲过去看了,不知道为什么本来人很多的文学区那时候那两个书柜那里只有我们三个人。两个——应该是学姐吧——两个女生,一个背对着我另一个坐在地上,书也扔在一边。她们都哆哆嗦嗦的,谁也没办法跟我说清楚发生了什么。我没办法只好急急忙忙去找了老师,就是图书馆的管理员和美术老师。呃……这样说的话应该不会有诋毁谁的嫌疑吧。

问:你可以用你认为合适的方式表达出来。我们也会酌情参考你的感情倾向。

答:好吧。我觉得,我觉得图书馆的那个老师,他脸上的表情就好像是假装摆出来的。

    美术老师我挺熟悉的,他是我们社团的指导老师,之前每星期二都会见面。老师人很好的,很随和很平易近人一点架子都没有,偶尔甚至还会带我们一起玩一起浪,一起用他手机打游戏什么的。他还会给我们讲鬼故事,还声称都是他自己经历的真正的灵异事件,还抱怨我们都不信他。那个时候我从书库冲出来,看到的美术老师也是一副惊诧的神情,眼睛瞪得很大、上下唇自然分开,但是图书馆的老师并没有,他更像是在思考什么,低垂着眼睫抿着嘴——我总觉得他是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然后特意找来美术老师替他背锅。而且之后我领他们找到发生事情的那个书柜,图书馆的老师注意力就完全集中在被动了手脚的那本书上,只有美术老师在意那两个女生怎么样了。

问:还有其他要补充的吗?

答:大概就是这些吧。哦,对了,还有一点,我之前见过图书馆的老师,但是对他印象并不很好,可能这些都只是我的臆想吧。能不要告诉图书馆的老师吗?

问:可以。你能详细说明一下之前你见到图书馆的老师的情景和对他印象不好的原因吗?

答:我……我说不清楚。他很谦和,美术老师也说他好相处,但是,为什么我总觉得他本来……不,我还是说不上来。我大概是忘记了什么吧。我再试着想一想。

问:你可以回去再回忆一下。下一个问题,你对《图书馆奇谈》这本书有什么了解吗?

答:并没有。我没有读过这本书,也没有听说过。

问:好的。那么先到这里吧,谢谢你的配合。

 

 


本记录我已看过,同我讲的一致。
被询问人:XXX(签名)
注:询问笔录用于记录证人,被害人证言时使用。以一人一次为单位制作。询问笔录应交被询问人核对,如有差错、遗漏,允许被询问人更正补充。经核对无误后,由被询问人写明核对结果并签名、盖章。
本文书1份,存检察正卷。

 

 

 

 

 

 

【询问笔录-女生丁】

 

时间:20XX年3月1日10时06分至20XX年3月1日10时21分
地点:荣耀市Q区公安分局
询问人 张新杰(签名)工作单位 荣耀市Q区公安分局
记录人 宋奇英(签名)工作单位 荣耀市Q区公安分局
被询问人 XXX  性别 女  年龄 18
口头传唤/被扭送/自动投案的被询问于3月1日8时35分到达,3月1日11时32分离开,本人签名:XXX(签名))
问:请从你的角度叙述一下事发经过。

答: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在北书库,38号柜。听到尖叫声的时候我回过头去看37号柜的情况,因为37号柜和38号柜之间可以透过书架的每一层的间隙看得到,一个女生坐在地上,另一个一脸惊惶呆立在一旁,有个男生从前面书柜过来随后又跑开,接着两个老师就跟着来了。扎小马尾的老师先注意到的是那两个女生,戴眼镜的老师先注意到的却是那本书,直到扎小马尾的老师要那两个女生出去先休息我都没有动,至于为什么要主动请缨陪那两个女生出去休息嘛……因为扎小马尾的老师好暖啊好可爱我以前居然没有注意过学校有这么暖的老师!之后我就陪那两个女生出去了,后来看到学校领导也来了,但是里面具体发生了什么就不知道了。

问:好的。下一个问题,关于《图书馆奇谈》这本书,你有什么了解吗?

答:是那本发生事情的书吧。我就知道。那本书不是据说和学校的一个传闻有异曲同工之妙吗?我也是因为听说了那个传闻才去读的那本书,但是我觉得没什么关系啊想不太通。

问:可以详细说明一下是怎样的传闻吗?

答:就是说,在建校之初啊,有人意外死在了图书馆,就是图书楼一楼的北书库。据说还是当时新招进来的老师,男老师,很年轻还有点帅气,还有个妹妹,是很漂亮的小姐姐,名字也挺好听,叫什么来着……喔,不记得了。不过大多数人都不太信,因为要是发生过这样的事的话,怎么可能还像学生开放呢?说来也有点不好意思,我倒是相信的,每次进到北书库就会有点不舒服,在我知道这个传闻之前就有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问: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的配合。

 

 


本记录我已看过,同我讲的一致。
被询问人:XXX
注:询问笔录用于记录证人,被害人证言时使用。以一人一次为单位制作。询问笔录应交被询问人核对,如有差错、遗漏,允许被询问人更正补充。经核对无误后,由被询问人写明核对结果并签名、盖章。
本文书1份,存检察正卷。

 



证人证言-方锐/林敬言/张佳乐

《图书馆奇谈》续

June
06
2017
 
评论
热度(11)
© 发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